◆卻奧斯(右)力阻迪比拿球。 路透社
◆米圖斯達特首度為德國隊建功。 法新社

據新華社報道,當地時間26日,德國隊在法蘭克福主場迎來與荷蘭隊的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他們在先失一球下連扳兩球以2:1戰勝對手。

第4分鐘,德國後衛泰希在右路失誤,荷蘭前鋒迪比搶斷後突入禁區送出挑傳,華亞文凌空射門打進,荷蘭隊取得領先。第11分鐘,德國隊利用角球機會扳平,効力史特加的米圖斯達特遠射得手,打入他在德國成年隊的首個入球。第85分鐘,德國隊利用角球機會反超前。卻奧斯將球開至禁區,富克洛攻門,球被荷蘭門將華布根撲出,球證示意球的整體已越過門線,入球有效。德國隊逆轉戰勝荷蘭隊,富克洛出戰德足比賽15場,共入了11球。

據法新社報道,德足主帥拿高斯文保留了上仗贏法國隊的正選11人,包括進攻端的夏維斯、穆斯亞拿、根度簡和上仗閃電建功的科利安華迪斯。時隔3年重返國家隊的卻奧斯則連續第二場貢獻助攻,對於連贏兩支勁旅,這位中場老將表示:「我為球隊感自豪,我們在艱難時刻挺身而出。雖然開局不利,但我們找回了動力和信念。」 ◆綜合外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