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訂於二零二三年八月廿六日

晚上七時正假座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八號龍堡國際酒店胡應湘宴會廳舉行

香港惠來商會第四屆會董就職典禮

黃東周會長致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會董,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

盛世華章耀香江,國泰民安永長久。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共同隆重舉行香港惠來商會第四屆會董就職典禮盛會。首先,我謹代表新一屆會董會向各位領導、嘉賓和朋友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香港惠來商會自2012年8月25日成立至今已有十一年。十一年來,我們一直秉承「愛國、愛港、愛鄉」辦會宗旨,廣泛團結在港惠籍鄉親及工商界人士,堅持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支持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積極發揮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作用,為促進香港與家鄉兩地,在經濟、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得到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和惠來縣黨政領導、家鄉人民的充分肯定和廣泛贊揚。在此,我們要衷心感謝為商會發展壯大作出積極貢獻的各界人士,特別是何寶元先生和林八弟先生兩位老會長,為本會的成立和發展付出了艱辛的努力與代價,為商會的不斷發展壯大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對兩位老會長表達崇高的敬意!我們一定要發揚老會長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保持定力,一如既往做好商會各項工作!

香港惠來商會於2023年2月4日舉行換屆大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會董會機構。我承蒙大家的舉薦,大力支持與厚愛,榮幸當選為新一屆會長。在這裏,我衷心感謝相信我、支持我、信任我的每一位會董。新一屆會董會領導班子結合老中青三代,有經驗有活力,總體呈現年輕化、知識化、活躍化。作為香港惠來商會新一屆的會長,我將緊緊團結帶領新一屆會董會,緊緊依靠廣大會董,虛心聽取各方意見,帶頭踐行商會辦會宗旨,盡力而為,盡職作為,凝心聚力再創輝煌。我將與商會同仁一道,辦好會務,高舉愛國愛港偉大旗幟,認真做好各項工作,完成各項任務。我表個態,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有決心辦好每一項事情,請家鄉領導放心,請同行放心,請社會各界朋友放心。

薪火相傳,繼往開來。今天,本會第四屆會董就職典禮舉行,預示着本會履行職責、再創新輝煌的開始。新一屆會董會要增強政治意識,廣泛團結在港的惠來鄉賢,加強與其他社團的溝通聯繫,讓商會的朋友圈越來越大!依照香港基本法辦事,堅持誠信做人,講團結,聚合力,讓商會向心力越來越強!進一步發揚惠來人勇於打拼的精神,敢幹善為,發展實體經濟,抱團取暖,積極參與家鄉建設、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分工,為會董提供交流資訊與平台,讓商會會員的事業越來越旺!希望廣大會董團結一致,共建共用資源,合作發展共贏,不斷展現新作為,彰顯新擔當,增強凝聚力和影響力,奮力譜寫香港惠來商會新篇章!

最後,祝福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