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上海項目昨舉行奠基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嘉里建設位於上海市黃浦區的嘉里金陵路項目奠基儀式及開工典禮活動昨天正式舉行,上海市黃浦區區委書記杲雲、嘉里建設主席兼行政總裁郭孔華以及相關合作夥伴出席現場,共同見證了奠基儀式的圓滿舉辦。郭孔華在活動上表示,對中國內地市場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未來也將繼續匠心打造多元項目,為區域和城市發展注入勃勃生機。

作為地標級超大城市綜合街區,該項目總建築面積約 66.3 萬平方米,涵蓋住宅、辦公、商業以及酒店等多元業態,預計將於 2027年至2029年間分期竣工。該項目為嘉里建設在內地投資規模最大的綜合用途項目。值得一提的是,嘉里建設將保留金陵路特有的騎樓風貌,並打造一條長達近一公里的騎樓風貌旗艦商業大道。嘉里建設致力於通過該項目推動上海城市更新,並有助推進上海城市高質量發展。

保留特有騎樓風貌

位於上海市中心城區黃浦區,毗鄰外灘、豫園及人民廣場等具有商業和生活時尚特色的地標。嘉里金陵路項目作為黃浦區城市更新規劃的重要一環,該項目的落成將打通外灘與人民廣場兩大樞紐的連接,形成區域輻射及疊加效應,帶動黃浦區城區能級和核心競爭力的持續躍升,推動上海城市更新加速發展,繪寫城市高質量與可持續發展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