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詠儀每年都不忘為張國榮慶生。
◆ 唐唐感激天意遇上哥哥。
◆ 各地「哥」迷親手製作千羽鶴給哥哥。
◆ 陳淑芬為哥哥送上紙鶴銀章蛋糕及復古紙鶴紀念銀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昨日是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的66歲生忌,其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一如以往,都會於社交平台貼相及留言祝哥哥生日快樂,今年亦不例外。12日凌晨時分,唐唐在交社平台貼出多年前與哥哥一起站在生日蛋糕前的合照,並深情以哥哥的歌曲《今生今世》歌詞留言:「感激天意碰着你……生日快樂!」作悼念。時裝設計師鄧達智亦有留言「長情」兩個字。袁詠儀亦在社交平台貼出昔日與哥哥拍攝《金枝玉葉》時的合照,並留言:「哥哥,生日快樂」。古巨基亦上載了多張哥哥於音樂特輯《日落巴黎》的照片以作懷念。當年,哥哥公開表示看好的「雙古一鄧」,其中一「古」便是古巨基,另一「古」則是古天樂。

另外,陳淑芬(陳太)偕兒子陳家豪到寶福山向哥哥送上生日祝福,而哥哥好友和「哥」迷都記得這個重要日子,哥哥生前好友連炎輝、前助手Kenneth及許多香港「哥」迷一早便攜同鮮花抵達寶福山寶禪堂。海外的「哥」迷雖然未能來港,但依然越洋訂製精緻的花牌送給哥哥。

陳太並透露,她正在籌辦連串的二十周年紀念活動,包括展覽會及明年4月1日於紅館舉行的音樂會,希望藉着舉辦多種類的活動,能夠讓香港及遠道來港的「哥」迷帶着豐富及滿滿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