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鞠盈智(右)上周隨隊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的南區體育系列啟動禮。 冠忠南區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帶領港隊出線亞洲盃決賽周的鞠盈智已確定跟冠忠南區續約,新一季繼續協助這支港超地區球會逐鹿中原;至於効力長達7季的射手夏志明已完約,消息指將會轉投東方龍獅。

本月24日便滿35歲的鞠盈智上季離開傑志加盟冠忠南區表現出色,因而獲港足主帥安達臣垂青,入選亞洲盃大軍名單。司職中場的「阿智」在對阿富汗、柬埔寨及印度3場分組賽都獲委以正選重任,最終助港隊以2勝1負的小組次名成績,54年來再次出線決賽周。

「阿智」回港後出席凱旋活動時公開表示已跟球會約滿,但有信心可以落班。上周他再次穿上冠忠南區制服,代表球會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南區體育系列啟動禮。同日亮相的港腳有簡嘉亨、謝德謙、翟廷峰、陳凱柏、佐佐木周、川瀨浩太、杜度、史提芬彭利拿及助教比圖,會方確認出席球員都會留效,缺席的伍瑋謙、蔡子濤兩名門將也會留隊。至於落選港隊亞洲盃大軍的夏志明因仍在養傷,東亞盃初選名單也名落孫山。消息指他與冠忠南區完成合約後將會轉投東方龍獅,惟一切有待新球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