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今日啟動。(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今日(15日)假鴨脷洲邨社區會堂舉行啟動禮,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出席。陳積志其後連同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等探訪鴨脷洲邨獨居長者,並向他們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與長者共慶回歸。

陳積志表示,感謝一眾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地區團體和義工協助探訪區內有需要人士,向弱勢社群表達關懷,讓他們一起感受慶祝回歸的歡樂氣氛。

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陳南坡帶領義工隊探訪區內有需要人士,派發禮物包。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立法會議員陳家珮、南區區議員林玉珍、南區建設力量召集人朱立威及南區南分區委員會主席陳美燕亦有參與活動,一同向弱勢社群送暖。

陳積志表示,感謝一眾人士向弱勢社群表達關懷。(受訪者供圖)
香港南區各界聯會探訪鴨脷洲邨獨居長者。(受訪者供圖)
陳積志向獨居長者派禮物包。(受訪者供圖)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