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各界慶典委員會公布20項慶祝活動。 香港文匯報 記者 攝
中西區慶回歸25周年活動摘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中西區各界慶典委員會昨日公布20項慶祝節目,為歷屆最多。活動橫跨5月至10月,包括在西營盤贈送關懷禮物包予獨居長者及雙老家庭、在中環娛樂行免費播放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及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舉辦大型花燈展覽等(見下表)。

中西區各界慶典委員會昨日舉行「中西區各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活動發布會」。該委員會執行主席、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會長周超常致辭時表示,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民政事務局、民政事務總署、中西區各界慶典委員會、區內主要社團、各大商會及商業機構,攜手合辦一系列多元化慶祝及宣傳活動。

他說,今年慶祝回歸活動為歷屆最多,共有20個項目,包括安排巴士及電車巡遊、懸掛特區政府成立25周年橫額於多個中西區大廈外牆,及籌辦多項大型文娛康樂、青少年發展及敬老活動等,希望藉多項活動團結社會各階層共同賀回歸及迎國慶,促進社區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