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昨日向方艙醫院建設隊伍致送愛心禮包。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各界昨日前往元朗潭尾方艙醫院,向方艙醫院建設隊伍致送愛心禮包,感謝他們廢寢忘餐無私奉獻。

是次捐贈活動由全港抗疫義工同盟統籌,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香港東莞社團總會、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多位立法會議員和地區組織共同發起。據介紹,各團體共籌集總值30萬元物資。

愛心禮包交接儀式昨日上午在元朗潭尾方艙醫院舉行,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執行會長文頴怡表示,施工隊伍為了讓確診病患盡早得到救治,連日來廢寢忘餐,故愛心禮包的物資亦經過精心挑選,包括安宮牛黃丸、雞湯和防疫抗疫物資,以助施工隊伍恢復體力,又感謝中央政府的關愛和支援,讓香港市民擁有了戰勝疫情的信心保證。香港東莞社團總會執行主席張玉其,立法會議員黃元山、陳恒鑌、林琳、梁文廣、吳傑莊,油尖旺區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油尖旺召集人楊子熙,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王子成,香港廣西賀州市同鄉聯誼會會長潘景和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