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由動漫熱到電子遊戲。

熱爆全球的動漫《鬼滅之刃》過往一直未有專屬遊戲產品,如今終在PS4/PS5、Xbox和Steam推出由CyberConnect2(CC2)操刀、世嘉發行之《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由於CC2曾炮製風格類近的《火影忍者》遊戲系列,結果《鬼滅》玩起來跟《火影》一樣充滿濃厚動畫感覺,愛好《鬼滅》者可從今次遊戲版享受到觀賞各名場面的樂趣。現知廠方會分階段免費發放內容更新,提供6名「鬼」在對戰模式中使用,其中「累」和「猗窩座」將是首批下載角色。至於《鬼滅》限定版附送的精美多功能支架模型,可用它來承托手提電話等物品。

早前盛傳會離巢的《人中之龍》系列製作人名越稔洋,現終證實他偕多年拍檔佐藤大輔一同離職。《人龍》團隊新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則提早兩周把DLC「青春群像劇充實包」上架。預定下月11日上市的Switch版《真女神轉生5》,現知首批實體軟件會贈送精美鎖匙扣。●文:FUKU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