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區潮人聯會東區幹事會昨日舉辦「慶祝國慶暨優秀義工嘉許禮」,聯會會長胡池(前排中)發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香港區潮人聯會東區幹事會昨日舉辦「慶祝國慶暨優秀義工嘉許禮」,義工會員齊聚一堂,歡度國慶,歌頌祖國的輝煌成就,表達香港區潮人聯會會員對偉大祖國的熱愛之情和真誠的祝福,同時近90位東區優秀義工得到該會首長及嘉賓的頒獎嘉許。

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胡池表示,作為中國人,大家要為偉大祖國繁榮昌盛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作為香港人,更要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他讚揚東區幹事會一直以來積極舉辦各項活動,服務地區,增強了聯會成員間的凝聚力,充分展現了義工的愛國愛港情懷。

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與立法會議員郭偉强亦受邀主禮,他們均指出,國家今天的成就及人民幸福生活得來不易,是每名中國人用艱苦奮鬥換來的。

他們並讚揚義工有擔當,在香港的多事之秋,依舊積極為香港社會的穩定貢獻力量,值得每位香港市民的感謝。

該會東區幹事會幹事長兼義工團團長馬金美感謝一眾義工兄弟姊妹在東區的街頭巷尾間不辭辛勞地為地區工作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