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池(右)等為義工頒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康敬)今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和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香港區潮人聯會特別籌辦一系列活動,包括與工聯會合辦「關愛社區齊抗疫·愛心米贈送活動」、義工嘉許禮、青年論壇及觀賞七一主題電影等,與一眾骨幹義工和會員同慶。

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胡池表示,今年適逢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一百年的艱苦拚搏,由一窮二白的貧窮國家發展成為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祖國作為香港特區的最強後盾,一直義不容辭從國家層面為香港解決迫切的問題,堅定「一國兩制」方針,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確保「愛國者治港」,使香港能夠實現長治久安。

他表示,該會未來將繼續站在最前線,發出支持國家各項決定的最強聲音,同時堅持服務基層,繼續大力招募新會員,特別是青年骨幹力量,發揮地區優勢,助力香港實現長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