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面板顏色選擇的分體式冷氣機。

獲多項國際設計獎項的risora R32變頻冷暖掛牆分體機,讓用家自由搭配黑、白兩種機身顏色,以及10款不同顏色、材質的面板,多款面板顏色如雲層白、夜曜黑、寧靜藍、若芽青、啞緻金、楓木啡、淺木棕、鍍鈦銅、冰果綠和夕暮杏等,滿足不同家居設計的需求。其室內機身更纖薄輕巧,1匹、1.5匹及2匹冷氣機的厚度只有185mm,僅為手掌長度,不僅節省了安裝空間,還使整體看起來更加纖薄優雅,讓冷氣機從電器變成時尚家品。

除了別致外觀,risora系列特別設有水平和垂直送風角度,讓氣流平均分布房間每個角落,避免直接吹向人體,用家亦可透過專用手機應用程式進行遠程操作,享受更便捷的使用體驗。系列有DryShock除菌清潔技術,用製冷冷凝水清潔熱交換器,殺滅細菌同時去除異味,締造潔淨空氣。同時,它還運用Hybrid Cooling溫濕雙控技術,在除濕的同時保持室內溫度穩定,對香港潮濕的環境提供了更全面貼心的解決方案。 ◆文、圖︰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