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全力支持國家安全教育工作。

早前,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到訪屯門大會堂,親自落場指導技術員安全穩妥地把宣傳國家安全教育日的巨型橫額的懸掛工作,之後在屯門公共圖書館同小朋友一同參與國安問答活動,答啱問題,齊齊有獎!

周末的時候,喺香港中央圖書館參與「建築風華:國家安全教育故事坊」的小朋友及家長更野生捕獲楊局長,大家一齊聽保家衛國的故事同做手工,透過活動教育下一代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

楊局長都參觀咗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的「國家安全教育」書籍巡迴展覽,並同大家介紹幾本維護國家安全的好書本。想知局長介紹邊本好書?睇完條片就會知道!

楊局長表示:「維護國家安全,關乎包括香港居民在內的全中國14億同胞的福祉,是安邦定國、社會繁榮穩定的重要基石。我們透過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一連串活動,向市民大眾宣傳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重要訊息,希望與大家一同支持維護國家安全,讓香港社會穩定,經濟穩步發展,市民安居樂業,共同為香港譜出『由治及興』的新篇章。」

 

責任編輯: 文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