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飾演武功高手龍捲風。
◆戲中任賢齊在城寨地位超然。
◆洪金寶飾演大老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港產小說漫畫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定檔5月1日上映。電影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由鄭保瑞執導,洪金寶、任賢齊、古天樂、林峯、劉俊謙、伍允龍、胡子彤、黃德斌與廖子妤等合演。

《九龍城寨之圍城》發布首條電影宣傳片及海報,當中身形健碩的林峯拿着火水罐、石油氣罐,穿梭於城寨的大街小巷、店舖、髮型屋,擁有一頭鬈髮加上造型潮爆的劉俊謙則騎着電單車穿梭布滿電線、水管的城寨窄巷。戲中動作場面打到翻天覆地,林峯舞動雙鎚以一敵十,拗腰舉撻對手,高速瞓身擒敵,徒手力敵劉俊謙手刀攻擊。而胡子彤的360度揮動武士刀力抗圍攻,戲中大老闆洪金寶空手入白刃,繼而雙刀殺敵,張文傑施展閃電腿功,精彩打鬥連場。至於古天樂飾演的龍捲風與任賢齊威武現身,兩人在城寨地位超然,過往更是無人能敵的武功高手龍捲風氣勢強勁說:「警告你!城寨唔到你亂嚟,搞事……命都冇!」預告九龍城寨將展開一場腥風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