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士東維拉於去年的港會七人足球賽奪冠。資料圖片
◆阿士東維拉(紅衫)在去年的七人賽中對陣李斯特城。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七度封王的阿士東維拉將於5月下旬來港,出戰第二十二屆假香港足球會(港會)舉行的2024年香港足球會渣打七人足球賽,力爭第八度奪冠。

去屆七人足球賽為停辦四年以來的首次復辦,阿士東維拉於賽事中再次奪冠,今年這支勁旅將再次東征香港,參與5月24日至26日期間舉行的主賽事,與另外15隊球隊一決高下。

港會主席Neil Jense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再次歡迎衛冕冠軍阿士東維拉前來香港,我相信今屆賽事將會與以往歷屆港會渣打七人足球賽一樣緊張刺激。今年是港會七人足球賽創辦25周年,多年來,我們見證着這項比賽不斷發展,並克服各種困難,成為本港最負盛名和歷史悠久的盛事之一。我們期待再次迎接世界球壇最優秀的年輕球員蒞臨港會,為我們上演連場戲碼。」。

港會七人足球賽自1999年首次舉辦以來,本屆首次獲新贊助商渣打優先私人理財贊助。賽事共有16支參賽,其中5隊為英超球會梯隊,包括上屆第七度封王的阿士東維拉,曾三度奪冠的紐卡素,另外還有白禮頓、富咸、韋斯咸、格拉斯哥流浪以及李斯特城。

今年賽事抽籤將於4月12日假港會進行,名人賽將於5月24日揭開戰幕。主賽事則將於5月25日開始,名人賽及主賽事決賽均將5月26日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