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正道接受訪問。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首日因安排混亂引來觀眾批評,來到次日賽事流程上大致暢順,不過入座率依然未如理想只有兩成左右,主辦單位主席許正道表示經濟收入不是他們最重要的考量,今次賽事成功與否留待球迷及球手來評價。

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首日引來不少觀眾投訴,來到次日賽事過程相對暢順,未有再出現觀眾與工作人員爭執的情況,不過入座率方面則未見改善只有約兩成,主辦單位主席許正道表示已盡量因應首日情況作出改進,包括更換球手表示不舒適的椅子,而對於入座率未如理想,許正道則表示經濟收入不是主辦方最重要的考量:「我們沒有訂下一個『回本』目標,球手和觀眾的感受才是最重要,所以今次賽事成功與否要留待他們評價。」

許正道向入場觀眾表示感謝,並強調主辦方十分重視球迷的體驗,希望觀眾能享受比賽並期待收到他們的反饋,務求在未來提供更好的賽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