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電視年度壓軸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繼續發布各獎項10強官方場刊照,今年「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競爭激烈,男主角組別成為陳豪、馬國明與陳山聰之爭,從網上支持點讚數字看,暫時馬國明力壓陳豪排第一,陳山聰緊隨二人之後排第三。

男配角方面,陳山聰憑《新聞女王》中演輕度弱智爸爸入圍,最大對手是他好友林子善,對方在《隱形戰隊》中的表現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亦令子善成為熱門人選。林子善說:「入到10強,個個都強,我不會投自己一票,雖然我想,但我又好欣賞某位演員,他未必同我好熟,好似馬貫東,我直情當面跟他講,我好鍾意睇你演戲,所以我今年投給他。」已是第3次挑戰男配角獎的馬貫東,則對獲獎抱平常心,但對自己今年成績感到滿意,因為角色令觀眾看到他和以前有很大分別,肯接受他改變已經很開心。而首度獲提名男配角的吳業坤,直言看好《新聞女王》的陳山聰,他說:「我看住他演戲真的很犀利,當時他是趕拍兩部戲,一邊收工後就趕過來,他每一個鏡頭都用盡100%,我要向他好好學習。」

至於男主角造型照拍攝現場,見單立文(豹哥)最搞笑,他透露被通知入圍男主角10強時一度以為被大整蠱,又大爆老婆胡蓓蔚不開心,他說:「我以為公司搞騙案呃我,到我老婆話website已登了出來,又有人恭喜我,我才開始相信。」豹哥更稱老婆對他入圍不開心,因為怕我得獎後會不要她,現在充滿危機感。

責任編輯: 文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