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優活日將於YMCA九龍會所舉行。
◆手沖咖啡體驗
◆圓木彩繪工作坊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身、心、靈工作小組」將於1月14日在九龍會所舉行「YM優活日」,為繁忙的香港人打造一個舒適的互動空間,提供各項滋養身心靈健康的好玩活動和互動體驗。其結集手作市集、免費青年會活動工作坊、藝術工作坊、運動試玩班、兒童玩樂專區,屆時將會有手沖咖啡體驗、手繪Henna圖案、圓木彩繪、兒童彈床、平衡車等眾多青年會活動,歡迎任何年齡人士或一家大小到場,享受一個提升身心靈健康的優活日。

當中,位於1樓的Chill Wellness運動試玩班及Chill Art藝術工作坊的網上預先報名名額已滿,不過另設少量現場名額。運動試玩班,每節45分鐘,適合18歲或以上,包羅了全方位筋膜放鬆、養生太極班、動感健康舞、瑜伽、巧固球等﹔另設兒童巧固球、健球,適合8歲或以上;而躲避盤,則8歲或以上兒童及成人均可參與。 ◆文︰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