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力農本方有限公司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25周年慶祝晚宴。
◆ 位於深圳領展中心城的深圳農本方診所開幕。

今年是培力農本方有限公司創立25周年,該集團日前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25周年慶祝晚宴,集團主席陳宇齡,執行董事陳文綺慧等集團代表,陪同全國政協常委、行政會議成員、前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全國人大、香港中醫中藥界聯合會會長李應生,東華三院主席韋浩文,仁愛堂主席戴凱倫,博愛醫院主席陳首銘,仁濟醫院主席孫蔡吐媚,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院長林志秀,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教授梁頒名,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院長馮奕斌,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院長賈偉,香港中醫骨傷學會理事長楊卓明、會長袁啟順,港九中醫師公會首席理事長何國偉,香港中醫學會永遠會長汪慧敏,國際中醫中藥總會理事長盧鼎儒,新華中醫中藥促進會理事長黃傑,香港中成藥商會創會主席及榮譽會長丁志輝,國家衞生部全國名中醫陳抗生及華潤堂有限公司總經理曹偉勇在台上主禮。

陳宇齡表示,25周年對集團特別具有意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各團隊一直懷着初心,透過將中草藥創新及現代化,致力為人類帶來更長壽、更健康及更美好的生活。培力農本方是香港唯一一個國家指定的濃縮中藥品牌,亦是香港各大醫院及醫療機構的濃縮中藥配方顆粒指定供應商。品牌已經發展成為中國香港市場濃縮中藥配方顆粒常年市占率第一的品牌。

此外,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領展中心城UG層030A鋪位的深圳農本方診所,已於日前隆重開幕。陳宇齡、陳文綺慧、蔡鑑彪等香港及內地的集團代表進行剪綵儀式。陳宇齡表示,培力農本方將聚焦大灣區,開拓私營中醫市場,預料未來兩年將有30至50間診所的遞增。(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