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家年華》節目官宣在2日開播,首期亮相的明星陣容高達14人。

(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由芒果TV、湖南衛視製作的《聲生不息·家年華》節目官宣在12月2日開播,首期亮相的明星陣容高達14人,節目亦官宣湯臣倍健成為該檔音樂綜藝的獨家冠名合作品牌,引起大批網友圍觀。據悉,《聲生不息》前兩季的老歌新編,使香港和台灣的多首時代金曲爆紅,而本季歌單也受到網友們熱議。

巨星大咖和當紅偶像同台「競技」

據透露,何炅和李莎旻子將在《聲生不息·家年華》擔任主持人,首發陣容匯聚了14位明星歌手,包括孫楠、韓紅、黃綺珊、古巨基、陳楚生、王心凌、譚維維、胡彥斌、郁可唯、汪蘇瀧、周深、宋亞軒、毛阿敏、張淇。巨星大咖和當紅偶像同台競技,此後還有神秘飛行嘉賓陸續亮相,陣容堪稱豪華。

孫楠、韓紅一開口便是王者風範,周深、汪蘇瀧等新生代也大放異彩。此外,還有《披荊斬棘》和《乘風破浪》的哥哥姐姐驚喜加盟,前有「回憶殺」翻紅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後有剛斬獲《披荊斬棘3》年度雙料冠軍的陳楚生等人。本季兩岸三地的歌手共組中華社區,不少歌手都是首次同台演出,高手過招令人期待滿滿。

前兩季老歌新編 香港多首時代金曲爆紅

《聲生不息》前兩季的老歌新編,使香港和寶島台灣的多首時代金曲爆紅,迅速橫掃音樂平台的各大榜單。在本季網傳歌單中,不乏紅遍大街小巷的影視經典,也有紅歌、民歌的新鮮加入,那些歌聲裏的萬家煙火,早已經成為華語音樂的共同記憶。而作為中國膳食營養補充劑行業領導品牌湯臣倍健亦以科學好營養攜手跨時代的好音樂為大家獻上不一樣的視聽盛宴。據悉,本季陣容和歌單一出,百年中華音樂史配上大師級別的班底配置,網友們就覺得有那味兒了。有網友說:「我和爸媽的大合唱,只等這次了」。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