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

很多人會以為現在的我正在經歷低潮。

我可以告訴大家一個很神奇的事情……

在這樣的時期,一般人,很可能會對我敬而遠之。但高手們、領袖們,卻懂得在這個時候接觸我。

我說的絕對不是逢人必請的保險業。我說的是各行各業的大佬們。

最近幾個禮拜,我每天的行程都爆了。我真的很久都沒有試過這麼忙。每天我見各位前輩竟然還多過以往見客。

我都不厭其煩,一開始的時候就問各位朋友:為什麼你願意這個時候找我。

我得到的訊息,幾乎都一樣:他們認可我的實力,甚至覺得目前的我,進步空間還不小。

也確實,最近經過這麼多次的討論,我真的整個眼界被打開了。在這一刻,我真的很感恩這次的經歷。

俗語說︰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任何殺不死你的東西只會令你變得更強)。我真的以為是安慰人的話。但這次,我是完全體會到了這個道理。

未來,我已經可以公布,將會有好幾樣不同的事情要做︰

第一,我將會開展投資教學的工作。這是我準備了兩年多的工作。目前為止我已經累積了6,000位學生報名,據一些行家朋友分析,這應該已經打破了紀錄。

第二,我將會做我的二手手袋的網店工作。最近才被不同的新合作方啟發,原來我的能力,還有這麼多的新發展可能!我的目標,是要將我的平台打造成全港最大的二手網上平台。

第三,我將會開展關於經營網店的專門課程。我認為,我的經驗和影響力,很可能會令我的課程不但在香港為人認可,打入東南亞都沒難度。

我不是在這裏炫耀。我只是想告訴努力奮鬥中的各位—— 有危就有機,柳暗花明又一村!

誰說我就一定要做保險?我會不停地發展不同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