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今日在紅館進行公開訓練。(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中國女排相隔四年再度來港,為答謝香港球迷的支持,今日(10日)更罕有地進行一課公開訓練,除了親自指導一班小球迷外,對合照簽名亦有求必應非常親民,主教練蔡斌表示香港站每支球隊都很難應付,每場比賽都會全力以赴爭勝。

中國女排接受傳媒採訪。(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攝)

中國女排今日在香港體育館進行唯一一次公開訓練,由於球隊即使在內地訓練亦不會公開,今次難得的機會吸引大批球迷入場坐滿半個紅館,連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亦是座上客並化身中國女排隊長袁心玥的「粉絲」一同「打卡」。

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到場支持中國女排。(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攝)

中國女排今次除了展示日常的訓練內容外,更親自指導過百位小球迷一些基礎排球技巧和參與表演賽,讓這批幸運兒可以親身感受中國女排強勁的扣殺威力,而訓練過後一眾中國女排球員更舉行簽名會,對球迷的合照簽名請求有求全應,十分親民友善讓所有人滿載而歸。

作為國家隊後起之秀的李盈瑩表示很感謝香港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今次很高興看到很多有潛力的排球小將,希望他們能夠繼續保持對排球的熱愛,而主教練蔡斌則表示今站所有對手均實力強勁,中國女排每場都要全力以赴去爭取勝利。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