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興證券

恒指上周四失守19,000點重要關口,一度下試18,600點位置並跌穿多條主要平均線,創今年新低,短線宜先審慎觀望後市。恒指牛熊證資金流情況,截至上周三過去5個交易日,恒指牛證合共錄得約1.2億元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資金流入好倉,恒指熊證則累計約6,917萬元資金淨流出,顯示有淡倉資金套現。

街貨分布方面,截至上周三,恒指牛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18,800點至19,099點之間,累計相當約3,257張期指合約;熊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20,300點至20,599點之間累計了相當約1,223張期指合約。快手股價在業績公布後顯著造好,周五跟隨大市調整,回補了早前的上升裂口,短線料在54元附近尋找支持,如在此整固後展開反彈,後市或可看高一線。

截至上周三過去5個交易日,交投較活躍的快手認購證主要集中在行使價74元附近的價外條款,槓桿約4倍;而快手相關認購證與牛證則有約375萬資金流入。如看好可留意認購證25152,行使價65.85元,今年12月到期,實際槓桿約4.4倍。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

本版文章為作者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