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繼續否認他涉嫌不當運用選舉資金、向艷星克利福德支付掩口費的指控,更警告如果檢察官執意檢控,將為美國帶來「死亡和破壞」;在他發出警告後數小時,負責案件的檢察官收到死亡恐嚇。

「墮落心理變態者」

負責刑事檢控特朗普涉嫌不當運用選舉資金、向克利福德支付掩口費的曼哈頓地方檢察官布拉格周五收到死亡恐嚇,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引述執法部門消息報道,布拉格當日收到一封藏有白色粉末的信件,並寫有要殺死他的字句,當局後來證實那些粉末對人體無害。報道指布拉格最近幾周已收到數百次恐嚇,部分被認為是嚴重威脅,當局正調查。

在布拉格收到今次恐嚇前數小時,曾聲稱自己會被捕的特朗普透過社交媒體再次否認指控,他說自己沒有干犯任何刑事罪行,是「眾所周知」,質問為何要作出檢控,形容布拉格是一名憎恨美國的「墮落心理變態者」,更警告如果布拉格執意起訴,可能會帶來「死亡和破壞」,對美國而言是災難性的後果。 ◆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