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證券

美國議息後,市場預期美息口將近見頂,資金流入騰訊(0700)為首的新經濟股,帶動周四恒指升至二萬點關口,並收復100天線水平,技術走勢略為好轉,下一個阻力在50天線20,800點水平,要成功突破後市才能再現升浪。

本欄早前曾經分析指出,建議投資者在美議息後可以部署重磅科技股,周四港股表現一致符合當時預期。

此外,參照恒指過去10年的四月份表現,四月份普遍錄得不俗升幅。港股經過二三月份調整後,預料四月份反彈機會不低。

ATMXJ仍為主要部署對象

當中經濟股如ATMXJ等仍是主要部署對象。同時,港交所(0388)亦可留意,股價3月份橫行,目前醞釀向上突破,RSI開始向升,MACD亦重上正數水平。

要關注的是海外資金會否因歐美銀行接連出現問題而流回新興市場尋找機會,若真的出現的話,有利本地成交及港交所股價表現。

www.MW801.com

本版文章為作者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