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傑為金塊貢獻31分。美聯社

美職籃(NBA)常規賽當地時間22日迎來10場較量,其中西岸榜首丹佛金塊六人得分上雙,118:104戰勝華盛頓巫師;金州勇士與達拉斯獨行俠纏鬥至最後時刻,最終以127:125險勝。

金塊目前穩居西岸榜首,而坐鎮主場的巫師此前已遭遇三連敗。金塊在祖傑帶領下保持微弱領先完首節,次節祖傑下場休息時,巫師趁機反超。隨後雙方持續拉鋸,半場結束時巫師57:55領先。易邊再戰,金塊逐漸掌控局面,祖傑不斷取分奠定勝勢。巫師則陷入「得分荒」,第三節僅得16分。末節巫師連續追分,一度將分差縮小至10分,但金塊再度發力拉大分差,比賽失去懸念,送給對手四連敗的同時,鞏固了自己西岸第一的位置。此戰祖傑出戰33分鐘,得到31分12個籃板7次助攻3個搶斷。

獨行俠球星K艾榮缺陣,當錫復出。這也是一場拉鋸戰。尾聲階段史堤芬居里上籃打進,勇士領先3分,隨後獨行俠進攻不中,勇士兩罰全中。最終勇士以2分險勝。勇士的古明加替補登場,11投9中貢獻22分2次搶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