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國際七人欖球賽預計將吸引逾34,000人入場觀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下周五起一連三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香港欖球總會(欖總)相信門票銷量已售出逾 29,000張,去年11月的同一賽事門票銷量逾27,000張。而商界廂座、廂房回租率也維持在90%以上。另外,「七欖」的社區關愛項目將於下周五晚招待6,000名觀眾入場,預料開賽日入場人數將逾34,000人。

「我們很高興『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3』的門票需求保持升勢,而且大部分來自本地市場。2022年本地門票銷量創新高,我們今年的銷情更勝從前。我們也見到海外市場對2023年及2024年賽事的興趣有增無減。」欖總行政總裁麥偉彬表示:「我們有信心預計入場人數會超越受防疫措施限制的11月賽事,並且在月尾時突破我們定下逾30,000名觀眾的目標。」

至於海外門票銷量則佔公開發售的20%,正逐步回復至疫情前水平 (2000年代早期至2019年間平均每年吸引逾20,000 名海外觀眾)。

利物浦球員將來港助興

大會指定啤酒嘉士伯,今年破天荒特別邀請兩名利物浦傳奇球員古積特及史米沙月底訪港。球迷可到嘉士伯香港官方Instagram(@carlsberghongkong)提交最有趣、最有創意的問題,問題一經被選中,將於及後發布的球員「快問快答」短片中出現。同時只要在相關帖文內參加簡單遊戲,就有機會贏取利物浦限量版Tee、HK7s入場券或賽後派對入場券等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