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妍現身攝影棚為個唱拍攝海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關心妍(Jade)4月即將舉行「關心妍Shine妍亮福音慈善演唱會」,日前現身攝影棚為個唱拍攝海報,Jade表示:「今次是紅館Part 2的期,但另選擇製作一個善慈演唱會,因為我有一個『妍亮生命慈善基金』,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場地做籌款演唱會,希望可以祝福香港的朋友。」Jade笑言沒想過會獲批檔期搞騷,製作過程比以往更有難度:「諗住兩三年後才會批到期做演唱會,點知入完表格無幾耐就真的批到,仲急過上年個騷!過年前大家話我好瘦要食多些東西,一過完年知道要做騷又要keep過和戒口。」

關心妍今次演出慈善演唱會,拒收歌酬之餘,更自發捐款希望達到目標:「其實我的慈善基金一向都靠我的歌酬和教唱歌去營運,今次還要捐多些出來,暫時目標是有一百萬元的門票,免費邀請低收入同基層家庭、情緒病患康復者、中學生去睇騷,因為他們可能未來過紅館睇演唱會。」Jade表示過去一直有好多圈中人支持基金,計劃「碌卡」邀請到場做嘉賓,但先賣關子,過年趁團年聚會已跟圈中友好講定了:「所以近排同我食飯的,你就知我想搵你做嘉賓喇!」

教女兒用利是錢買飛行善

雖然Jade曾舉行多次紅館個唱,但這個騷是香港首個以流行福音歌曲做主題的演唱會,Jade表示大家聽慣她唱悲情歌,今次會有新突破唱開心、正向的歌曲。提到女兒心心已為個唱做預備,更埋怨媽咪沒帶她影海報:「她以為自己一定有份做這個騷,不停提議唱什麼歌好,加上上次打筋斗太好喇,我都不知她有無其他新技能騷到畀大家睇。今日出門口來影海報,她好緊張問我去邊為何不帶她,當正自己是嘉賓之一。」關心妍亦有教女兒用利是錢買飛支持,提議她向身邊同學仔呼籲行善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