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戶戶送企業版餐飲訂單按年升一倍。(FB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線上外送品牌戶戶送(Deliveroo)今日(30日)表示,香港較多企業在去年12月初起便陸續舉辦節日慶祝活動,令戶戶送企業版的餐飲訂單激增,12月消費額比2022年每月平均消費額高出近60%,按年升一倍。

數據指出,在戶戶送企業版客戶中,員工人數少於100人的中小型企業約佔整體客戶的80%。去年,專業服務業如金融服務公司、律師事務所及顧問公司等客戶,為員工訂購的外送訂單最多。

此外,戶戶送指,上月的電子禮品卡銷售額按年上升3倍,金額從100至500元不等。自戶戶超市於去年7月推出以來,中西區企業的戶戶超市訂單錄得上升趨勢,反映愈來愈多企業了解到生活百貨送遞服務所帶來的便利和靈活性,有效及時滿足辦公室茶水間的緊急物資補充需求。

戶戶送香港區總經理許志賢表示,不少企業在後疫情時代,採用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以美食福利獎勵員工。戶戶送一直積極尋找新方法,協助本港企業以靈活和創新的方法提高員工士氣及投入度。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