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韓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近日在英國倫敦舉行個唱,其間他怒斥外國媒體造謠抹黑中國的新聞。王嘉爾表示中國根本不是外媒所抹黑的那樣,「你只要去過中國一次,你就會覺得那裏太棒了。」他的發言引起現場粉絲的陣陣歡呼!消息傳回中國得到不少網民讚賞!

英國時間1月12日晚,王嘉爾的《MAGIC 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倫敦舉行,在當晚的舞台表演中途,王嘉爾用英語公開發聲,怒斥外國媒體對中國的不實報道。王嘉爾說道:「我是來自中國的王嘉爾,中國就是我的家,我的故鄉。」、「大家聽清楚,實在有太多的垃圾媒體在胡扯,中國根本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其間他更激動爆粗道:「這些XX媒體都在瞎扯淡,你只要去過中國一次,你就會覺得,哇,這裏太棒了!我保證!我不知道那些人想要玩一場怎樣的政治游戲,我不知道,我只是一個藝人、一個歌手、一個市民、一個人,我才不在乎!」

王嘉爾亦對當地歌迷說:「我只想說,他們(外媒)可以給自己想表達的東西加太多的濾鏡,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一定要對媒體發出來的東西保持警惕。」王嘉爾此舉隨即登上微博熱搜,愛國心獲得網友大讚。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