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來香港和珠海九洲客運港航線1月15日正式復航。(珠海九洲客運港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九洲客運港公眾號昨日(11日)晚消息,1月15日(周日)起,往來香港和珠海九洲客運港的香港航線正式恢復,且首航當日航班6.6折。

珠海九洲港客運服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由於水運人數不設限,通關免預約,比起其他通關方式,水路過關更有優勢。該負責人續指,水路過關不僅可以直達香港市區,快捷方便,而且水路不擁擠,開航準時準點。同時,點對點通關,無需聚集排隊,客船空間舒適,體驗感更好。

從1月15日起至1月23日,航線的班次和停靠點將逐步增多。根據目前航班表的安排,1月15日至1月21日(年三十),珠海九洲港往返至香港港澳碼頭的航班共有4班,1月22日(年初一)九洲港往返至港澳碼頭的航班增加至7個航班,同時,當天還增設珠海九洲港往返至香港中港城碼頭的4個航班。

從1月23日起,九洲港至港澳碼頭往返的航班增至每天8個班次,九洲港往返至中港城碼頭的4個航班。

責任編輯: 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