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韓國中堅金旻奎(中)全場表現出色。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兩軍賽前為離世的球王比利默哀。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菁英盃昨日完成兩場分組賽,A組理文未能把握冠忠南區失分的優勢,只能與深水埗踢成0:0,僅以1分之差壓過少賽1場的南區登上榜首;傑志更大熱倒灶,以1:2不敵標準流浪,惟賽後仍以5戰得12分繼續於B組領導群雄;下輪分組賽將於下月8日重燃戰火。

由於冠忠南區今輪不敵和富大埔,理文昨日只要打敗弱旅深水埗即可在積分榜帶前3分,可惜事與願違。在多名主力停賽下,理文未能重演首循環大勝5:0的氣勢,只能失望地與對手悶和0:0完場。

傑志於今屆6場菁英盃分組賽,有5場獲安排在旺角主場作賽,令該隊更如虎添翼,豈料昨日再次主場迎戰標準流浪卻意外下馬。由J3球會Y.S.C.C.橫濱來投的日援神田夢實,首次於港超登場即罰球直射破網,助流浪53分鐘領先1:0;11分鐘後該位前日本小國腳再次施展百步穿楊妙技,王振鵬又一次失守。落後到0:2的傑志,只能在74分鐘靠丹恩奴域破蛋,終於輸1:2被破不敗身。

此外,Y.S.C.C.橫濱昨日下午發出聲明,證實與香港球員歐陽耀冲達成解約共識,儘管歐陽耀冲加盟兩季都未獲派上陣,會方仍感謝他在効力期間作出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