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認為現階段就MIRROR演唱會事件不應作無證據指控。(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人氣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表演期間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突然墜落,壓傷兩名舞蹈員,當局立即設立工作小組展開調查。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霍啟剛今日(31日)透露,初步了解工作組需時7至8周調查,他已向當局反映希望盡量壓縮程序,同時亦希望社會給予空間,現階段不應作無證據指控。

霍啟剛指,社會各界有很多不同聲音,但在現時層面或時間都仍未真正了解背後情況,希望各界給予工作小組一些時間跟進,強調在無證據情況下作出指控並非負責任做法。他已向政府反映,希望盡量壓縮調查程序,讓各界盡快了解事故原因。另外,霍啟剛知悉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的父母已經抵港,亦希望社會給予他們多些空間陪伴兒子。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早前指,靜態表演的演唱會仍可繼續舉辦。霍啟剛對此表示,會聯同業界與政府溝通,指今次事件令業界震驚,不過暫時未了解到有演唱會將取消。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