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晉安和陳煒在劇中的夫妻關係轉變有看頭。
◆ 陳曉華隔空餵「老公」何廣沛食生炒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郭晉安、陳煒、陳曉華、徐榮、楊玉梅、林正峰及馬貫東等前晚於尖沙咀一間酒樓收看無綫劇集《回歸》結局周,並與在電視城開廠的劇中演員周嘉洛、何廣沛及陳嘉慧等連線齊聚一起,慶祝劇集周一(25日)錄得20.13點收視,約130萬觀眾捧場,劇集於周五播出大結局,郭晉安更表示:「劇集是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希望大結局都有25點收視,大家幫手開着電視收看啦!」

本周無綫兩線劇《回歸》及《白色強人II》同為郭晉安主演,一開電視就見到他,安仔笑說:「感覺都怪怪哋,自己都未試過上下兩線一齊出街,不過都只疊一星期,希望兩齣劇都有好收視,因為兩個角色也不同,《回歸》就好貼地跟觀眾拉得好近,《白色強人II》演腦科醫生,跟觀眾距離感會遠一些。」

陳煒最近忙搬屋,亦於日前完成,不過現正執屋也很疲累,真要好好休息兩天。問她開始有時間籌備婚禮?她表示不用那麼急,反正她跟未婚夫也不緊張,況且婚禮又不會辦得很盛大。但稍後她會為台慶拍攝飲食節目,雲集公司中煮得之人一同拍攝,更於她新婚前後的日子拍攝,所以婚後都即要開工。

陳曉華熱天開工反增磅

陳曉華在《回歸》一劇中扮演年輕版陳煒,她會在大結局中以元宇宙虛擬形式與陳煒及郭晉安碰面,並解開兩人心結。而拍攝元宇宙虛擬場面時,她先與對手對戲,之後要對着空氣演戲,最後更要在臉上點上約30點黑點設定虛擬樣貌再演一次,她笑指自己個樣都幾嚇人。

曉華現正為《美麗戰場》拍外景,於酷熱天氣下開工:「一早開工是好精神,但拍到夜晚已無電,幸好沒中暑,但要不停飲水,流汗多到整日都不用去廁所。」她苦笑汗流浹背也自覺一身都很臭,每日最希望的是收工回家沖涼,而戲中三姊妹陳瀅、劉佩玥中她最大汗,不過每個人都流好多汗,吹風扇也沒意義,試過與劉佩玥繑着手5分鐘拍戲,兩人的手臂都濕漉漉。曉華更指出汗多只能去水腫而不會瘦身:「太熱反而經常想吃冰凍的食品降溫,結果還增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