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遇上大風,顯得有點狼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連詩雅(Shiga)、張達倫與兒子、栢天男等昨日出席在尖沙咀舉行的恐龍主題活動。連詩雅身穿連身短裙騷長腿,卻遇上風大,吹到頭髮凌亂兼裙尾不時被吹起,她按着裙尾又要顧着儀容顯得狼狽又尷尬,幸她一早已穿了打底褲才免得走光。

未婚夫陳家樂向她求婚成功,喜事重重下頻頻出活動,連詩雅表示只屬湊巧,主要是開始暑假,加上之前疫情工作順延,近來才多機會見到大家。不過她指現在疫情雖未完全過去,但大家的生活也趨向正常模式。她跟未來老公的拍拖生活又是否都回復正常?連詩雅不經意告白了二人的同居關係:「他最近都忙到無時間,他返工我就在睡覺,到我回家他又要去開工,大家似有時差般,見面時間真的不多,要靠短訊聯繫。」問到是否已見過雙方家長?連詩雅表示各自有見過對方家長,但就未正式約見雙方家長,主要是待家樂完成內地工作回港才有時間。她表示這段時間她會專注工作,即將主持一個關於愛情的真人騷節目,邀請素人情侶分享愛情經歷,當中會談到生老病死,而自己的愛情故事只會略講一二,她覺得人大了也學懂愛和珍惜。

張達倫特意偕4歲半兒子來看恐龍,現場見兒子開心玩到癲。而暑假將至,張達倫早已為兒子安排課外活動,因他性格好動,便安排他學游水和打欖球。至於疫情期間要陪兒子在家上網課,對他來說感到非常艱難:「真的差點要脫離父子關係,但我和太太都做不到怪獸家長,不會迫他做足所有功課,會讓他輕輕鬆鬆去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