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Child的奉宰鉉
◆(左起)SEO的Jisoo和前Lovelyz的徐智秀
◆The Boyz的周鶴年
◆李姈真與BTOB的李旼赫
◆鄭元昌與「宇宙少女」的EXY。

韓國電影《首爾怪談》,是Kpop MV大師洪源基首執導演筒的作品。洪導演曾為無數韓國頂尖藝人偶像組合製作過音樂MV,因此邀請曾經合作過的朋友參與這部電影,同時電影中也出現許多偶像團體的成員。包括BTOB的李旼赫、Golden Child的奉宰鉉、The Boyz的周鶴年、MONSTA X的Shownu、前Lovelyz成員徐智秀、OH MY GIRL的ARIN、AleXa、「宇宙少女」的EXY和雪娥首登大銀幕之作,讓大家看到新面孔的演出。

洪導演表示《首爾怪談》包含了不同的題材,想呈現不同的樣子給觀眾看。對此,洪導演提到自己製作了20多年的音樂錄影帶,看了那麼多年的恐怖片,總是渴望有新的突破、新的體驗。 《首爾怪談》由10個關聯故事組成,包括《隧道》、《紅衣女郎》、《寄生蟲》、《巫術》、《迷牆》、《二手傢俬》、《冥婚》、《變臉遊戲》、《人體模型》和《密室逃脫》。透過每篇故事顯現始於人類的貪婪、復仇、慾望、詛咒,令人恐懼的怪異故事……

《寄生蟲》篇是前男團Infinite成員李浩沅演出的第二部電影,他早於2012年已轉戰電視劇和電影。《冥婚》篇,講及李旼赫在千辛萬苦得到見工機會的上班族,見工期間卻遇上舉止奇怪的人事部主管,其實這些故事極有可能發生在你或我左近,看完你就知道真的要小心啊!而奉宰鉉、周鶴年和AleXa均是首次躍登大銀幕,在《密室逃脫》篇中,這3位曾經出生入死的好朋友,顯示出因貪婪而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至於,「宇宙少女」的EXY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歡恐怖片,今次有機會與演出經驗豐富的前輩鄭元昌合演《迷牆》篇,感到好開心。

看到這批偶像陣容,已令人非常期待……◆文:任瑩瑩

《首爾怪談》特別場詳情︰

日期: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the sky

(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1樓)

由萬基娛樂有限公司送出20張特別場戲票,名額10個,每人2張。

參加條款細則:

1.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如有重複將被取消資格。

2. 參加者必須在回郵信封(貼上2元郵票)填上姓名、電話,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被選中的得獎者到時出示通知書在以上指定地點領取優先場門票兩張(換領時間:晚上7時正,在戲院大堂)。

3. 如得獎讀者未能親身領獎,代領人必須年滿18歲及在領取門票時出示此通知書列印本、授權書及得獎者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4. 門票不得更換或兌換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