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與艾妮有對手戲。
◆ Aka好不容易才可以開槍時擘大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英皇小花許靖韻(Angela)與艾妮(Elly)首次接拍的劇集《黑金風暴》,現正在香港開電視的黃金時段熱播 ,劇中二人分別飾演李璨琛太太及林峯前度女友,初嘗拍劇滋味,直言感覺亢奮,更異口同聲表示「收穫」豐富。

許靖韻過往曾參與拍攝電影,但講到拍電視劇還是第一次,當中她飾演李璨琛的太太,提到二人一場「床戲」,她笑言是最遠距離的床戲:「冇預計過有『床戲』,去到片場先知,不過呢場『床戲』完全冇身體接觸,純粹兩夫妻瞓在床上,非常之有隔膜。」

至於艾妮飾演林峯前度女友,跟對方有一場分手戲,她表示:「第一次同林峯合作,未見他真人之前好緊張,因為在未見過情況下要同他演分手戲,好擔心自己會做得不夠好,但去到片場見到真人之後,他好友善又會主動教我,好多謝這位前輩教導。」

除了兩位英皇小花外,同樣首嘗拍劇滋味的趙慧珊(Aka)還首次開真槍,她謂:「第一次開真槍其實非常緊張,槍好響、好震撼,感謝導演(林迪安)拍攝前畀時間我去練習,亦提醒我開槍不好瞌埋眼,因為槍的回彈力好強,我也好不容易先可以開槍時擘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