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恒生大學「課程諮詢日」將於本周六(18日)舉行。諮詢日設主題講座、工作坊、課程展覽、入學講座及校園導覽等,協助應屆文憑試考生及家長掌握該校最新課程及入學資訊,參加者可即場報名及進行入學面試。在活動當日完成報名程序及繳交報名費而合資格之申請人,有機會於今年7月初獲發最後一輪有條件取錄。

是次「課程諮詢日」設有近30場不同主題的講座及工作坊,讓參加者多角度了解該校的教育模式、心儀課程及相關行業的前景,包括「彭博遊戲—通過遊戲應用彭博終端機來摘取金融市場的資訊」、「多媒體新聞製作工作坊」、「人工智能工作坊」、「Marvel電影影響力的秘密?由哲學、政治與經濟的角度看」及「精彩紛呈的數碼娛樂翻譯世界」等。

有興趣人士可於網上報名登記,網址為https://consultationday.hsu.edu.hk/。部分活動設有網上直播,參加者可於網上向恒大教職員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