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長襪皮皮讀書角中聽故事。
◆科學小工場課堂

香港文匯報訊 歐美教育模式以北歐的教育模式港人最為熟悉。北歐教育注重創造力、競爭力和幸福感,讓孩子逐步塑造自己的未來。Top Creative Education Hub與 InNordics聯手打造全港首個北歐教育基地啟蒙教育大樓剛落戶跑馬地,教育基地將為3歲至12歲學童提供全人教育課程。

啟蒙教育大樓設多個課程教室,包括芬蘭科學小工場,課程深度應用芬蘭獨特STEAM教學法,以故事代入、玩樂形式探索自然科學。孩子每堂課動手完成兩三個趣味科學實驗,圍繞不同科學故事主題。芬蘭運動場,課程針對幼兒身體運動發展階段而設計。由導師帶領完成各種遊戲和挑戰,認識並解決自己身體的疑難,激發孩子的創造力。瑞典情商學堂(Peppy Pals),是將社交情商遊戲化的項目,獲得瑞典國王親自嘉獎。丹麥寫作室,是以丹麥教育研究成果為藍本設計的讀寫工具及課程,來自全球40多個國家的學童已經運用該課程,撰寫了超過100萬本書籍。在導師的引導下孩子們通過多媒體形式,學習創作不同種類的書籍和故事主題,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及想像力。幫助孩子在創作中提高讀寫能力。孩子將可創建專屬自己的多媒體書庫,與本地甚至全球學童,在線上線下的讀書會分享自己的作品。

挪威3D模型設計室,3D模型設計AR科技體驗由北歐國家、美國和德國一流大學共同開發,在導師的引導下,孩子們可發揮想像力,動手構建和設計3D模型,並用AR科技呈現作品。此課程不但可提升孩子的3D空間思維和創造力,更可培養孩子以設計科技解決日常問題的興趣。

地址:跑馬地景光街14號啟蒙教育大樓

免費開放日:2022年6月11-12日,9:00-17:00

父母可以攜同3-12歲學童前來體驗

疫情期間,請預先登記:https://form.jotform.com/

22124775692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