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藝人昨出席TVB《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
◆ 陳瀅對周嘉洛主演的劇集數量瞭如指掌。
◆ 家燕姐率領聲夢學員表演。
◆黃婧靈谷胸上陣,成功搶鏡。
◆ TVB推出6部劇集慶回歸。
◆ 游嘉欣罕有地性感示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梁靜儀)TVB昨日於電視城舉行《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迎接香港回歸25周年,以及為TVB 55周年台慶、獎門人節目25周年及香港小姐競選踏入第50年造勢活動,向六百多位廣告客戶推介下半年的各個新節目。「香港回歸 25 周年獻禮之回歸光影頌」是TVB下半年主推項目,包括推出6部劇集《我的驕傲》、《究竟天有幾高》、《神奇的燈泡》、《曙光》、《母親的乒乓球》、《回歸》和洪永城主持的綜藝節目《香港25個第一》。而男藝人中以後起之秀周嘉洛最受重用,共主演4套劇。

近100位藝員包括鄭裕玲、陳山聰、唐詩詠、陳展鵬、郭晉安、周嘉洛、陳瀅、馬國明、林夏薇、陳豪、蔡思貝等盛裝出席TVB《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努力向客戶推介他們有份演出的節目,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總經理(商務營運)蕭世和及行政人員亦有份列席。

「巡禮2022」造勢活動由鄭裕玲、麥美恩及陸浩明擔任主持,先後介紹下半年TVB的節目,當中包括《香港回歸25周年獻禮》的戲劇及綜藝節目,為祝賀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回歸25周年獻禮》中包括多個戲劇及綜藝節目,由郭晉安、陳煒、周家洛、吳偉豪、何廣沛、陳曉華等主演的劇集 《回歸》共有15集,成為焦點之一,而單元式戲劇節目也找到陳山聰、唐詩詠主演《我的驕傲》;姜大衛、龔嘉欣主演《究竟天有幾高》;周家洛、江嘉敏主演《神奇的燈泡》;何廣沛、陳曉華主演的《曙光》,以及由陳自瑤與陳展鵬主演的 《母親的乒乓球》。

下半年再推多元化綜藝節目

然後是下半年劇集和綜藝節目,包括將會推出《痞子殿下》、《超能使者》、《法言人》、《新四十二章》、《法證先鋒V》及《白色強人II》劇集;綜藝節目則有《聲夢傳奇 2》、《思家大戰》、《滿足的味道》、《好聲好戲》及《無窮之路第二季》等。為迎接台慶55周年,TVB將推出多元化綜藝節目賀台慶,包括《周末大選》、《全城一叮》、《霎時再感動》、《星光匯聚成翡翠》、《台慶問答大賽》、《全城選擇一分鐘》、《我們的主題曲》、《黃金壽宴》、《遊走世界天與地》,及深受觀眾愛戴及屬於香港市民的《獎門人》系列及選美盛事 《香港小姐競選》,難得兩個節目分別踏入25周年及50周年的大日子,曾志偉將會出山主持《獎門人開心萬歲》及《2022 香港小姐競選》,見證第50位香港小姐的誕生。

曾志偉被鄭裕玲追問會否再擔任今屆港姐司儀,他表示要視乎情況,大讚去年初任港姐司儀的丁子朗和周嘉洛都表現良好,有潛質而且執生能力也不錯,公司應給予機會鼓勵新一代,做得多自然就工多藝熟。已有6、7年沒做港姐司儀的志偉笑稱也有點心癢,待面試完今屆港姐後再打算。對於今屆港姐計劃到日本拍外景,志偉稱已跟日本總領事方面進行商討有關防疫措施,對方有透露到時可能會再放寬,主要視乎香港被列入什麼風險的地區,他也希望到時疫情再放緩,如果回港後不用隔離,他也有機會隨大隊出發。志偉預計《獎門人》節目會在7月開始拍攝,他不會因有總經理身份而有所避忌,一樣會跟觀眾和嘉賓玩得盡興。有指獎門人的商標已被友台購買註冊,志偉稱對方已經無條件放棄,因當年友台曾考慮過請他過檔做節目,可惜沒有成事,現在TVB已登記及註冊有關商標。

陳瀅揭周嘉洛被封「周幾組」

近年備受無綫力捧的周嘉洛,下半年將有4劇推出,包括3部劇集《痞子殿下》、《新四十二章》和《回歸》,以及1部單元劇《神奇的燈泡》,撼贏一眾小生。

活動後嘉洛與緋聞女友陳瀅一起接受訪問,嘉洛對於自己主演的劇集數量也不大清楚,反而陳瀅就比他更瞭如指掌。對於成為藝人之冠,嘉洛就謙稱:「數量不等於質素,仲有進步空間。」嘉洛又表示非常期待這部劇播出,亦對劇集有信心:「雖然大熱天時拍攝,但拍得好開心,夏天拍古裝,唔係人人頂到。」

陳瀅被指對嘉洛相當留意,她解釋是在活動中看到宣傳片段,加上自己只有1部劇,就是跟嘉洛合演的《痞子殿下》。問到她會否多接拍劇集?她笑說:「嘉洛係後生啲係要辛苦啲,我拍完1部要休息夠,每年有1、2部作品播放都夠,過幾日就會拍葉念琛新劇。」陳瀅又大爆嘉洛最近多了新封號「周幾組」,問到是否挑戰鄭裕玲當年的「鄭九組」做「周九組」?嘉洛說:「絕對冇問題,幾多工作都無任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