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俞晝杭州報道:用最端莊的笑容,展現最時尚的包袋——這是淘寶著名中老年模特梁曉晴的最新舉動。就在幾個月前,她收到Alexander Wang的邀請,以其標誌性的優雅神態拍攝了品牌的新款包袋。視頻在品牌官網發布後,播放量迅速突破百萬,成為時尚圈裏的熱門談資。誰都沒有想到,這位舉手投足皆「慈祥」的女模特是個90後,早在其18歲時就拍攝了第一套中老年裝服飾,至此風靡「媽媽裝」行業10餘年。

有了和國際品牌的合作以後,梁曉晴並不認為自己就此「一夜爆紅」,在她看來,這只是從業生涯裏一個意外的驚喜。「我還是那個兢兢業業、努力接單的『打工人』。」梁曉晴坦言,中老年服飾拍攝依然是她的主陣地,不會因為一次出圈的大牌合作就放棄了老本行。「平常心才開心嘛。」

除了為淘寶拍攝中老年服飾,梁曉晴如今又有了新的身份——微博及小紅書的新晉博主。在這兩個社交媒體上,梁曉晴不再強調自己的「中老年身份」,而是用年輕人的外貌和心態,為粉絲們分享妝髮指南、皮膚護理等實用技能。偶爾她也會發布一些拍攝中老年服飾的花絮,再與卸妝後的自己做對比,展示「妝前妝後相差30歲」的效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