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電影《一樣的天空》由香港四大電影公司銀都機構、英皇電影、寰亞電影及天下一電影聯手出品,銀都機構攝製。今日電影舉行發布會,台前幕後都悉數出席為電影造勢,包括出品公司銀都機構董事長陳一奇、 英皇電影營運總監邱漢雄、寰亞電影製作總監劉艷娥及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鄧維弼、監製莊澄、四位新一代導演陳翊恆、潘梓然、侯楚峰及葉正恆,參演的王菀之、石修、朱鑑然、米雪、車婉婉、吳浣儀、周祉君、林德信、袁富華、徐浩昌、黃星叡、黃溢濠、鄒文正、黎峻、麥詠楠、岑日珈、謝高晉、及蘇宸褕。

監製莊澄表示,因為有4個導演、4種個性,4種風格,工作人員都要很辛苦地熟悉不同的作風,勞苦功高。另外最感謝一眾演員,當收到提案時,都二話不說,不計較多少戲份,支持導演新力軍,這是香港電影賴以傳承的一種精神。莊澄指,這次一次拍攝4段故事,在過程中深深體會到導演們的付出和熱誠。他說,如果這部電影能夠給大家些許感動,就是他們的努力的成果。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靜儀、阿祖報道)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