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宜發

上星期在這裏跟你們分享飲用「西芹汁」的好處,這些好處大多數是我從網上看了很多專家的影片及文章而得到一些結論,並且是自己親身嘗試之後所得出來的感受,所以在這裏給你們作小小的參考。

因為我覺得,身體出現毛病的時候,大多數會看醫生,而由醫生去作出判斷之後,可能需要服用藥物去改善。但始終吃藥也不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當然我說的是一些身體有小的毛病,如果嚴重的話,當然要吃藥啦。但如果可以憑着一些天然健康食材去改善身體狀況,也不是一種壞事。

上周說到我開始飲用西芹汁的好處,至於飲用方法就是每星期飲2至3次,每次大概300毫升左右。之後,我跟身邊很多朋友分享,甚至在社交網站也提供一些資訊給朋友。結果有很多人私下詢問我飲用西芹汁的方法,所以我在這裏詳細地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有關飲用西芹汁的方法,我在之前看了一些有關一個美國專家,他專門在網站分享飲用西芹汁的好處,他強調不是只憑在餸菜內加上西芹就可以改善身體,最主要是把西芹汁喝下才有明顯的幫助。

有朋友問我,是不是利用「榨汁機」便可以製作出西芹汁?但這位美國專家說,如果你用榨汁機榨出汁液,其實內裏包含了西芹的纖維一起飲下,這不是最好的方法。最好的飲用方法是採用「慢磨機」來榨汁,它可以透過慢磨的方式把汁液與纖維分隔開來,這才是真真正正地飲用到西芹汁幫助改善我們的身體的方法。而且飲西芹汁還可以減低膽固醇,何樂而不為!

另外,專家更說最好的飲用時間是起床後空腹飲西芹汁,效果更加明顯,不過也要視乎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結果有很多朋友詢問我有關買哪一部「慢磨機」的有關資訊。因為我是親身嘗試及經歷飲用「西芹汁」的人,而且血壓明顯得到改善,所以很想很想給身邊有血壓問題的朋友嘗試一下,希望他們也可以得到改善。其中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因為血壓高而要吃藥,所以我第一時間跟他說有關飲用西芹汁的好處,他也立刻購買這部小型家電,然後開始飲用西芹汁,他說飲用一星期已經發現自己就算不吃藥,血壓也回復到正常。

不過,我在這裏分享純粹是個人的經驗,如果有血壓問題而又要吃藥的人士,最好還是詢問醫生自己適不適合飲用。最後,希望大家就算開始試飲西芹汁的話,也要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及詢問醫生聽取意見,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