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科通過深圳紅十字會向香港社區老人院捐贈200台AOE空氣消毒機(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薇 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薇 深圳報道)近期,香港疫情形勢嚴峻,中電科技集團重慶聲光電有限公司(央企,後簡稱「中電科」)心繫香港社區老人院的生命安全,於29日通過深圳紅十字會向香港社區老人院捐贈200台AOE空氣消毒機,助力香港防疫。

據悉,這也並非中科電首次捐贈物資到香港,此前為全力支持香港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中電科已陸續向香港不同協會、組織捐贈700台AOE空氣消毒機。其負責人也多次在不同場合表示,如果特區有進一步需求,企業一定全力支援,盼能眾志成城,戰勝疫情。

本次捐贈儀式也與香港社區進行線上連線(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薇 攝)

資料顯示,該AOE空氣消毒機是運用活性複合粒子發生技術,對病毒、細菌實現高效滅活與消殺。使用1小時,可使新型冠狀病毒及德爾塔變異毒株消殺率達99.99%以上。目前已在冬奧會、機場、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等相關場所大批量亮相。

捐贈儀式29日上午在深圳紅十字會舉行(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薇 攝)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