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和合石火葬場及墳場一帶將實施交通管制。(警方FB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今日(26日)表示,由於臨近清明節,為確保掃墓人士與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和交通暢順,警方將於多區實施交通管制措施。警方呼籲市民盡量分散在清明節(4月5日)前後更長的日子前往拜祭,避免構成人潮,市民亦必須遵守限聚令及佩戴口罩的相關法例。

具體封路位置、交通改道及停車位暫停使用內容,可點查看。

粉嶺和合石火葬場及墳場一帶

封路日期:3月26日及27日、4月2日、3日、5日、9日、10日(共7日),上午6時至下午5時

封路安排:橋頭路、銘賢路、和家樓路及和合石墳場內所有通道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緊急救援車輛、靈車、出殯行列的車輛及經由運輸署署長發給許可證者除外)。

大圍寶福紀念館及富山火葬場一帶將實施交通管制。(警方FB圖片)

大圍寶福紀念館及富山火葬場一帶

封路日期:3月26日、27日、4月2日、3日、5日、9日、10日、15日至18日(共11日),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6時

封路安排:介乎悠安街與富山火葬場之間的一段下城門道、悠安街及悠定街(靈車、送殯行列車輛、專線小巴第 64K號線、緊急車輛及白田二區至五區與湖景花園居民車輛除外)。

此外,位於悠安街及下城門道所有設有收費錶的泊車位將暫停使用(日期:3月26日、27日、4月2日、3日、5日、9日、10日、15日至18日,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6時)。

沙田寶福山將實施交通管制。(警方FB圖片)

沙田寶福山

封路日期:3月26日、27日、4月2日、3日、5日、9日、10日、15日至18日(共11日),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6時

封路安排:排頭街與上禾輋路交界處以西的路段(緊急車輛除外)。

沙田道風山將實施交通管制。(警方FB圖片)

沙田道風山

封路日期:4月2日、3日、5日、9日、10日、15日至18日(共9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封路安排:道風山路與百樂徑交界處以北的路段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緊急車輛、道風山居民及道風山工作人士乘坐的車輛除外)。

此外,介乎松嶺路與百樂徑之間的一段道風山路,將會臨時實施單線雙程行車安排。

責任編輯: 郝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