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凝視你的未來,擅長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布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自古以來,女巫就對草藥有一種獨特的感情,他們尋找各種各樣的方法來運用魔法能量,包括花、葉子、根,他們用這些來治療、占卜、施法術、和女神溝通。

放眼整個世界的歷史,草藥在神秘學、宗教、迷信和占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古代人相信所有的草藥都對應一個靈體,在這種情況下,人們認為許多有毒的和致幻的植物蘊含着一個惡魔。隨着時代的進步,每一種文化都承認草藥有神秘的功效,並且把某些魔法特性,歸結於他們本土的植物和樹。

經常有人問我,什麼是草藥魔法?草藥和普通植物有什麼不同?它能做什麼?

就拿最常見的檀香來說吧,在魔法學裏是這樣定義的:檀香是可以帶來正能量和驅走負能量的植物,它的香味會使人馬上平靜和愉快,可以用於治癒咒語、愛情咒語以及豐饒咒語等,在任何魔法儀式上都可以用它來增加積極力量。

草藥魔法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神奇體系,在原始時期,巫術魔法和醫藥是不分家的,很多草藥被納入治療的行列,成為了草藥魔法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