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機場管理局今日(1日)宣布,與勞工處於明後兩日(2日及3日)合辦第2次香港國際機場網上招聘會,屆時有逾30家機場同業機構提供超過1000個職位空缺,涵蓋航空貨運、機場保安、行李運送、技術與工程以及客戶服務等工作。

香港機場明起一連兩日辦網上招聘會。(機管局圖片)

招聘會將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6場職業講座,提供航空業不同職位的資訊,以及求職和面試的建議,參加者可在網上瀏覽虛擬展覽攤位、了解職位空缺,參與機構代表亦可就職位申請及面試安排直接對話。

機管局人力資源及行政執行總監鍾惠儀表示,隨着去年的活動取得成功,今年參加者除了可應徵多家機場機構的職位,亦可申請機管局的見習行政人員培訓計劃及見習工程師計劃。該2項計劃旨在培育年青人才,支持機場未來發展。

機管局見習行政人員培訓計劃講座將於12月2日下午12時15分至45分舉行。講座結束後,現職見習行政人員將參與網上直播對話,與參加者分享工作經驗及解答問題。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