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警報,聖誕即將來臨,禮物數量激增,全城派送將陷入人力短缺危機!」《怪獸公司》為化解是次危機,派出毛毛及大眼仔米高率領一眾怪獸專員抵港,首度於太古城中心設立公司分部,大量招聘樂天人才,與廣大市民一同在場內完成任務,發放冬日笑聲。

由即日起至至明年1月2日期間,太古城中心舉辦全港首個以《怪獸公司》為主題的大型招募會——「Merry GIFTMAS @Cityplaza」,歡迎大人小朋友一同接受面試任務,通過一連串禮物派送挑戰,加入「怪獸公司」與毛毛及大眼仔米高成為工作夥伴接受面試任務,通過一連串禮物派送挑戰,在場內收集歡樂力量,為都市注滿「LIVE HAPPY快樂識放」正能量!

場內亦設有「Disney·Pixar期間限定店」供大家挑選限量卡通禮品,延續快樂到家中。●文︰雨文

太古城中心 聖誕送禮

現在,太古城中心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限量版《怪獸公司》毛巾套裝,有興趣的讀者,請選取喜好禮品,並剪下此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10郵資的A4回郵公文袋,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太古城中心聖誕送禮」,名額共10位。截止日期︰12月8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