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峰出現英雄救美,然後阿欣就主動獻吻。
● 夜探鬼屋情節,既驚險又搞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正峰(阿峰)與游嘉欣(游游)在前晚(31號)播出的《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中,游游隔着口罩向阿峰送吻,零拍拖經驗的游游強調現實中不會如此主動:「成日覺得太主動對方就冇咁珍惜。」

至於劇中有Kiss戲及床戲的林正峰,笑言女友不單完全冇詐型,更幫他對戲:「因為收到劇本嗰陣,我都有同佢講會拍啲乜,包括床戲同接吻戲,同埋我哋對大家都有一定信任,佢仲幫我對戲!」

另外,劇集開首的「撞鬼」戲,除有游游自毀形象以「負顏值」鬼臉「加持」;阿賢(施焯日Arthur飾)在極度恐慌下無厘頭高唱家燕姐經典名曲《皆大歡喜》,令紅衣女鬼亦無厘頭地以疑似霹靂舞回應,相當搞笑。游游事後透露拍攝當晚有怪事發生:「我同阿峰、Arthur拍完後傾偈時發現,原來大家當晚都有頭痛、頭暈,但因為怕嚇親大家所以都冇講。」據知紅衣女鬼雖並非家燕姐真身,但卻與三名年青演員相當有緣,答案將於最後一集揭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