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今日(22日)在灣仔警察總部舉行警隊紀念日活動,悼念因公殉職的警務人員。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致辭時表示,警務人員屢屢在執勤期間身陷險境,但從不畏縮,維護香港的安全和穩定。殉職警務人員克盡厥職,最終犧牲性命,向他們致以崇高敬意。

蕭澤頤表示,警務人員屢屢在執勤期間身陷險境,但從不畏縮,維護香港的安全和穩定。(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今年9月,高級督察林婉儀在進行反走私行動期間英勇殉職,蕭澤頤指,對此感到十分痛心,她忠於職守、為香港治安獻岀生命的事跡,會永載警隊同袍和市民心中。

蕭澤頤強調,殉職警員綻放的光芒,將繼續引領警隊以忠誠勇毅的精神守護香港,堅決防範及遏止任何危害國家安全活動及本土恐怖主義,服務市民,爭取社會對警隊的認同和信任。

在紀念活動上,警隊號手吹奏樂曲,蕭澤頤等警隊代表致送花圈,與在場人士默哀2分鐘。

在場人士默哀2分鐘,悼念因公殉職的警務人員。(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警隊號手吹奏樂曲。(視頻截圖)
警隊代表致送花圈。(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 梁存希